友谊县人民政府>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友谊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26 09:58  

近日,为深入推进全县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友谊县卫生健康局联合中国人寿友谊支公司召开全县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各乡镇计生工作人员及中国人寿友谊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和分析了2023年全县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国人寿友谊支公司针对2024年计生家庭保险产品及理赔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议强调,要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等工作角度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开展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时刻以群众的利益为导向,积极发挥群团组织的职能和网络优势,扎实做好这项民心工程。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以家庭健康促进工作为重点,围绕全县计生家庭实际需求,持续构建计生家庭保障体系,加强计生保险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计生家庭应对风险的能力,为促进人口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