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人民政府>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24年拟建政府投资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6 10:03  

3月25日,县委书记李伟主持召开2024年拟建政府投资项目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县领导张海涛、刘玉琢、毕大伟、吕春茹、孔庆龙、陈明恩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4年拟建政府投资项目总体情况和各项目建设单位基本情况汇报,县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相关分管县领导作了发言。

李伟指出,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是完善城乡功能、提升城乡品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发改、财政部门和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密切关注、敏锐捕捉国家和省政策导向、资金投向和资金下达概率、比例,强化对上沟通协调,最大程度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全力拓展投资渠道。

李伟强调,要坚持超前谋划,打好“提前量”,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前期相关工作,项目通过审批、资金下达后,第一时间推进项目建设,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力争提前竣工、投入使用。

李伟强调,项目建设综合部门要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指导项目建设单位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协调联动,宁可上前一步形成交叉重叠,不可后腿一步形成缝隙,切实形成项目建设合力。

197156/images/微信截图_202403260930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