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亮主持召开2024年第四次县政府班子周例会"> 友谊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友谊县人民政府>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张成亮主持召开2024年第四次县政府班子周例会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35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主持召开2024年第四次县政府班子周例会,听取各战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和2024年各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提示参考,研究讨论《友谊县盘活存量资产资源解决历史问题攻坚克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刘玉琢、李少威、毕大伟、吕春茹、孔庆龙、王屾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成亮强调,要聚焦经济运行主要指标,加强数据跟踪监测抓好入统入库,坚持“日研究、周调度、月通报”,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加强与红兴隆管理局、友谊农场间沟通协调,全力推进佳同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方案落实和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前列出材料清单,一次性告之、一站式服务,集中解决经开区企业环评问题,不断提高企业的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按照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应纳尽纳的工作要求,做好低保扩面工作,逐户逐人摸底排查,及时将符合条件的人员纳入覆盖范围,确保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进一步提升闲置资产价值和使用效能,通过单位自查、小组核查等方式理清低效、闲置资产底数,针对性制定措施,分类分批盘活。同时,要结合我县实际,全力抓好春季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

197612/images/微信截图_202403291002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