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人民政府>综合信息>书记政务活动

春节前李伟带队走访慰问双鸭山军分区、武警双鸭山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日期: 2024-02-08 19:41  

2月4日,县委书记李伟带队走访慰问双鸭山军分区、武警双鸭山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官兵、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副县长王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双鸭山军分区,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杨金友,军分区政委肖玉民热情会见了李伟一行。县委书记李伟介绍了我县在2023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未来规划。他说,友谊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离不开双鸭山军分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友谊县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联系和沟通,相互支持,共同谱写融合发展新篇章。同时,也希望双鸭山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友谊发展,续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双鸭山军分区司令员杨金友对友谊县长期以来给予广大官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友谊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双鸭山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友谊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军民共建,促进军地双方更加紧密地团结协作,为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武警双鸭山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武警官兵、消防队伍多年来为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推友谊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近年来友谊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由衷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友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友谊将持续发扬拥军光荣传统,扎实做好军人服务保障和消防工作,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局面。希望武警双鸭山支队及市消防救援支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友谊发展。

武警双鸭山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对友谊县委、县政府给予的支持和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扛起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友谊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191282/images/李伟带队慰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