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人民政府>综合信息>书记政务活动

李伟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及贫困学生

发布日期: 2024-02-11 15:52  

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李伟带队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及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关怀与新春祝愿。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浩,副县长王成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李伟一行来到老干部朱文的家中,与老人倾心交流、听取意见,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李伟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推动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虚心向老干部请教,把好作风、好经验传下去,主动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同志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在贫困学生邓守聪家中,李伟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他的家庭收入情况、生活状况和学习成绩。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增长智慧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实现人生价值,为建设祖国和家乡贡献力量。李伟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持续加大对贫困家庭学子的关注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贫困学子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91310/images/李伟带队走访慰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