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人民政府>综合信息>书记政务活动

李伟带队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4-03-08 15:52  

3月7日,县委书记李伟带队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副县长王屾,县委办、政府办、应急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伟一行先后来到鑫茂源煤炭洗选、汇恒煤炭洗选、达信农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工程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困难和问题。

李伟强调,项目建设是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开春即开工”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企业、解难题,群策群力、分析原因,全力疏通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李伟强调,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着重抓好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制度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193008/images/微信截图_202403081101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