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人民政府>综合信息>书记政务活动

县委书记李伟走访包联企业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4-03-26 10:00  

3月25日,县委书记李伟深入多家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伟一行先后来到邮储银行、烟草公司、恒盛米业,每到一处,李伟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开展、市场拓展及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倾听企业问题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并为企业宣传解读了《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

李伟指出,企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坚定发展信心,巩固良好发展态势,立足自身优势,紧跟市场需求,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拓展业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发展新突破。

李伟强调,相关部门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精准施策、一抓到底,带着真心实意、拿出真招实招,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以企业满意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97152/images/微信截图_202403260928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