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人民政府>综合信息>县长政务活动

张成亮调研政务大厅改造情况、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1-24 10:56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深入县政服务服中心调研大厅硬件设备改造情况,并检查安全工作。县委常委李少威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政务大厅,张成亮查看了打印机、取号机等便民自助设施配备情况,实地体验业务办理流程,并对消防控制室、档案室等重点区域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张成亮强调,政务大厅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窗口,其硬件设施改造升级对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具有重大意义。要结合一网通办平台继续建设打造好“数字智慧大厅”,探索推进智慧政务,聚焦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不断优化各类事项办理流程,全力打造一流窗口、一流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强化事故预防措施,定期对场所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政务大厅安全运转。

190495/images/张成亮调研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