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人民政府>综合信息>县长政务活动

春节前张成亮带队走访慰问县人武部、武警友谊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日期: 2024-02-08 20:09  

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到县人武部、看守所、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玉琢,副县长王成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县人武部,张成亮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对县人武部长期以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民武装工作,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融合的大好局面。希望人武部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维护地方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张成亮一行来到县看守所、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武警官兵、消防队伍。他说,武警官兵、消防队伍长期奋战在一线,在安保维稳、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做好武装警戒和消防救援工作,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91294/images/张成亮带队走访慰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