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人民政府>综合信息>县长政务活动

张成亮走访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4-02-11 16:36  

2月9日,农历腊月三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全县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副县长孔庆龙、王屾、陈明恩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成亮一行先后来到福前线55K+864KM地方铁路道口、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110指挥中心、融媒体中心、电业局、消防救援大队及县政府总值班室。每到一处张成亮都与在岗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运营、安全生产及各项保障制度落实情况。并对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单位要在春节期间继续站好岗、尽好责,确保全县人民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为友谊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成亮强调,各单位要着重做好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的关心慰问,强化人文关怀、做实做细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同时,春节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191327/images/张成亮走访慰问春节坚守一线1.jpg